ArisHuang
ArisHuang

2023年,結束了8年的日本生活,回到了台北。 加入了自由工作者的世界,重新在這裡紀錄人生裡大大小小的故事和篇章。 |ars90205@gmail.com|

新手打卡來說聲Hi

(编辑过)

我是最近才發現這個平台的,對於使用方法還在摸索階段中,但總是想先說點什麼。

我在2015年9月用交換學生的方式開始的東京生活,一年的交換期間裡,我歷經了失戀、生涯規劃的選擇等糾結,最後在諸多考慮之後決定在日本參加就職活動,為自己累積海外工作經驗,也正式開啟了我長期的東京生活。

來到東京即將邁入第六年,換了第二份工作,交了第二個日本男友,在異地生活和遠距離戀愛中漸漸發現自己更多的全貌,也很訝異原來還有這麼多自己所不知道的樣子,起起伏伏的生活裡,最近努力學習和這些自己取得相處的平衡中。

我很愛說話,也喜歡透過分享與人交流想法和各種心得,以前總會覺得分享自己是一件很矯情的行為而有所抵抗,如今倒是希望透過文字交流和各式各樣的人們連結。

梅雨季濕搭搭的總是使人鬱悶,東京最近迎來第二波的疫情,希望可以早日回到穩定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