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团伙的长期霸凌受害者!
AOC团伙的长期霸凌受害者!

马特市霸凌团体不断辱骂,骚扰。请搜索“破防了”及诉讼查看他们的霸凌记录。 其间不乏种族歧视与言语辱骂,严重影响其他用户的心理健康,这难道就是马特市大V可以无法无天的原因吗!

马特市的病毒就是@AOC@市长团伙(@市长是侵略者,@AOC是幕后推手)

这就是@AOC口中的,我不会谴责我朋友,但你就是病毒。市长是侵略者,@AOC是幕后推手

今天日常上网,不出意外又遭到了@AOC 团伙的骚扰与侮辱。

牠们已经肆无忌惮,愈发严重了。

说明

早先牠们团伙的成员说要见我一次打我一次,然后我就换了个网名,接着遭到了他们猛烈的骚扰。

1
2
3

这就是@AOC 和牠的朋友@汉堡王市长 。这就是@索多玛女拳 (他们的小号)

@Matty ,请问马特市的管理就是这种样子吗。是不是这些团伙可以肆无忌惮地辱骂他人,骚扰他人,甚至威胁他人生命?

这就是@AOC 口中的,永远支持市长,只因为牠是牠的朋友,还是@AOC 根本就是@索多玛女拳 的小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