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ntis
LeonAntis

Growing weeds on the roof and talking shit freestyle.

Cursing course 1

烂诗

我说,我的朋友

不要这样

不要在时间的虚拟农场里掘地

肥沃并非它的本意

追逐也仅仅是个谎言

我说,我的朋友

不要这样

不要试图把影子塞进刻章

被拉长并非它的本意

重复也仅仅是个谎言

我说,停止排比吧

我的朋友

不要这样

意大利红肠是无数个切片

而英文有二十六个字母

卡夫卡用“K”来写《审判》

庸碌却无穷无尽

赴学像蝗虫群侵害庄稼

可我并未到过农田

我的朋友

不要这样

破碎作为一种新鲜的艺术

待宰是等候之所及

两个人无法写出乐曲

两只老虎本来就是童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