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Chen
Angela Chen

An old fashioned lady with no brain!

跟風一下,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轉眼來到Matters已經8個月,發表了97篇文章,Matters成就清單是第98篇。

轉眼來到Matters已經8個月,共發表97篇文章,Matters成就清單是第98篇。

我的文章產量不多,無法日更(這是在Matters學到的術語),僅能盡量維持每周2-3篇,以免斷了寫作的興趣及習慣。我慢慢寫,也祈求自己的每篇文章都言之有物,成為自己的生活印記,如有幾篇曾感動市友,那更是加分了。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就是我在Matters學校8個月的成績單,雖然有些活動或用詞,老太太不太懂或不太會(例如:圍爐、眾聊、建築、種子用戶、AMA、炎之類的),但,目前的成績,已經令我滿足令我開心了!

感謝Matters提供這個學習平台,讓我有機會閱讀各種類型的文章,結識來自四面八方的市友,也有機會在此學習區塊鍊的世界,認識NFT、虛擬貨幣、Web3、Metaverse等等。

更感謝曾為無腦老嫗天使姊拍手、留言或打賞的市友們,你們的情誼總抓得住我,讓我停留,且努力地在此耕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