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Chen
Angela Chen

An old fashioned lady with no brain!

親愛的你,請不必記得我

(编辑过)
快樂不會恆久,孤獨才是選項,死亡並非痛苦,回憶才會悲傷。

前幾天晚上,我們躺在床上討論死後的事,倆人都同意無須任何儀式,且用最簡單的樹葬或花葬。塵歸塵,土歸土,上天賜予我們鮮活的肉體,耗盡就該心無罣礙地回歸大地,滋養生命。

我說,當我離開的時候,請為我在臉書發文:

親愛的你,我遠行了,我們將永遠不再見面。
親愛的你,請不必記得我。
原諒我的嘮叨雜唸;與你相處總是充滿驚喜,重拾我年輕的活力。
原諒我的粗魯無心;有你陪伴走過低潮闇黑,豐富我平淡的生命。
原諒我無法再與你相隨相依;與你度過的陰晴晨昏,有哭有笑,都是無可磨滅或取代的記憶。

快樂不會恆久,孤獨才是選項,死亡並非痛苦,回憶才會悲傷。親愛的你,我遠行了,穹蒼無界,宇宙無邊,芳草萋萋,繁華依舊,我們將永遠不再見面,請不必為我哭泣,請不必記得我。

我們都將走入迷霧森林,親愛的你,請不必記得我(作者拍攝,特富野古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