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工程師
三流工程師

天份不夠,經歷來湊

我的夢想!!

(编辑过)
這是我家男生成員們共同的浪漫~

夢想的開端

當我還是國小三年級時,我的舅舅買了一台CPI所製作的SM250機車,從小都是被我媽用小綿羊載的我,看到這台檔車馬上刷新了我的三觀,那引擎轟然的運作聲,俐落的外型,狂野的加速感令我深深著迷,恨不得我所有的同學可以見識我舅舅騎這台車載我兜風,從此開始我對檔車的熱情就未曾停歇。

夢想持續成長

轉眼間考完學測的我,便開始與班上的男同學們開始如火如荼的考機車駕照。順利地考到了機車駕照之後,緊接著開始向我老爸及舅舅學習騎檔車,在強烈的熱忱及勤奮練習之下,我也順利的在一個禮拜之後,就可以騎著檔車上路。在畢業之後升大學的暑假時光裡,我便常常載著我的學弟、同學或是家人出遊,同伴之間眼神流露出的羨慕及肯定,滿足了我的虛榮心,機車的方便性,讓我開始上山下海,閱歷各個縣市的景色。眾多的好處,讓我在這條夢想的道路上走的更加堅定。

夢想逐漸落實

到了大學,我的坐駕從SM250換成現今的當紅炸子雞GSX-S150,我所累積的騎乘經驗,讓我在朋友出遊時總是擔任領頭羊的角色,我的出遊範圍也從城市裡面的區延展到市與市之間,所累積的知識,也能簡易排除路上所遭遇的困難,加上近期也成功考到大型重機駕照,我已經是能夠獨當一面的騎士旅者了!
我的好夥伴



未來

不過我的夢想從未被滿足,因為在同儕的交流及社群媒體的影響下,總會有更高的層次出現,而且總是一如既往的讓我嚮往不已,現今的我因為GSX-S150的關係對SUZUKI這家車廠非常有好感,所以之後想要擁有一台V-Strom 650XT繼續陪我南征北討,有了它多功能車調性的加持及本身為紅牌,能夠透過快速道路更方便的移動,道路上選擇也不侷限在柏油路上,更重要的是,那寬大的後座能夠為我找到一位我"專屬的後座"乘客,能跟我一起分享這世界的美麗~
夢想的下一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