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Andy

手民

发钱

听说MAT很快要换成LikeCoin了。在此之前,我手上的MAT,我想尽量送给大家,尤其欢迎来了还没有赚过MAT的朋友。

规则:

  1. 关联本文的文章我一律赞赏5MAT。
  2. 新文旧文皆可。以前我赞过的文章,我补足至5MAT。
  3. 不限次数,一个人可以发多篇文章收钱。
  4. 质量、主题无要求。一行「我要MAT」也可以。只是不能倡导违法行为,教人杀人放火什么的。
  5. 活动期限为即日至10月31日,我也可能提前停止。停的话会跟大家说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