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Andy

手民

Never forget who you are

【无剧透】

今天Game of Thrones大结局。最后一集挺好看的,我挺满意的。

前几年他们追哈利波特电影追得如痴如醉,我不太理解。现在我理解了。

哈利波特就是他们的少年,Game of Thrones则是我的青年。

他们跟Harry Potter(这个人)一起长大,我则好像跟Jon Snow一起长大。


Game of Thones 2011年开播的时候,是我到香港上学的第三年。

亲身体验着香港激烈的身份政治(或多或少也参与其中),迷惑着怎么样去选择自己的认同。

正巧,遇到Game of Thrones里Tyrion Lannister跟Jon Snow讲怎么理解身份——

Never forget who you are.

The rest of the world would not.

Wear it like an armor, so they can’t use it to hurt you.

这段话我后来反刍了无数次。


Maester Aemon教Jon Snow要Kill the boy,Ser Alliser教Jon Snow领导的责任就是在所有人的质疑中坚持信念,我都一一记下,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从中汲取营养。


Jon Snow找到了他的位置,我也找到了我的位置。

Game of Thrones结束了,谢谢你们8年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