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Andy

手民

非進步派話題互助貼

Matters的主流觀點是「進步」的,進步派之外的聲音,無論是列寧派、毛派、鄧派、共和派、保守派、反動派、自由意志派、精英派還是國家主義派,都很少見,偶然出現,也上不來首頁,挺單調的。(當然,江派是有的,例如@江泽民 ……)

所以,我希望借這個帖子,試試設立一個子社區,鼓勵非進步派的話題討論。

一、讚賞

凡關聯本文的作品,討論、反思、質疑、否定進步派任一信條或實踐,介紹、討論、推薦進步派否定的任一信條或實踐者,我一律頂格讚賞5MAT,幫你上首頁。

如果不知道怎麼加關聯,寫完文章在本文下面評論一句鏈接也行。

爲免「什麼是真正的『進步派』/『非進步派』」的爭議,只要你自己認爲你的文章在Matters可能淪爲零讚、不見天日,就可以關聯本文,我就給讚。

換句話說,我不主動做內容審查,只要沒有嚴重到Matters封號刪貼,我就讚賞。當然我不是說文章一定要關聯到這裏,沒關聯的文章,我覺得值得讓大家看到的,我也會全力讚賞。

大家要是看到喜歡的文章,或者是至少值得討論的內容,也不妨多讚賞一下。

二、收藏

對非進步派討論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收藏本文,Matters有個「收藏文章評論通知」的功能,於是這篇文章可以當成「另一個時間線」來用。


先試行一個月,看看效果如何,也歡迎大家提議:)


† 本來話說到這裏也就夠了,但是Matters以前就是出過公然作弊刷讚、給全論壇用戶添堵、完了還得意洋洋發文打臉之人,所以多說一句:我可能隨時隨地隨意修改我的讚賞規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