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Andy

手民

支持Matters自行发币

Matters以前是有自己的货币的,叫MAT。规则改过好几版。后期比较稳定的版本是这样:总量100万个币,赞一次转移一个,每篇文章每个帐号只能赞赏5个MAT。初始发过一批币给种子用户,后来也不发了。没有买卖,也无法在用户之间转账,只有文章赞赏一种转移方式。

这个粗犷的货币规则,我还挺喜欢的,因为在这套规则下,你MAT多就说明社区支持你的文章(或者你来Matters来得早),就这么简单。MAT获得手段单一,每次赞赏都是有成本有重量的,赞一次少一个MAT,没MAT了就赞不了,可不比LikeCoin那种廉价的拍手操作。

Matters上LikeCoin之前,我对这个coin就没什么信心,搞不清楚他们要怎么实现白皮书里的承诺。当然很快我也不在Matters了。后来听说Matters上LikeCoin了,更取消了MAT,我还是挺伤感的

两年之后,听说现在Matters又要自己发币了。你问我支持不支持,我就说支持。希望还叫MAT,希望站方允许Matters用户把LikeCoin换回MAT。时过境迁,估计这个新币还是要兑换别的币的,没关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