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知客室
安那知客室

#安那知客室 #善美堂 創辦人暨合夥人 專業國際量子心智教練 英國國際心理諮商師執照LEVEL6 德國量子意識系統諮商顧問執照 聖達瑪國際學院教育顧問

我所看見量子電腦的世界

當全世界的電腦科技開始大規模、從原子粒子到"量子"等級的研究移動時,某種程度而言,就代表人類的大腦意識將被徹底叵析,用大數據資料庫歸納意識形態以及未來動向(這不是電腦一直在模擬人類意識迴路的企圖嗎)

如果果真電腦大數據可以完全解碼人類思路意識迴路,那麼,人類的行為不就可以被電腦操控? 這有點跳得太快。這樣說好了,如果人類思路被電腦完全命中,那、人類的腦,到底還可以做什麼?

但科學家也發現,心的電磁場是大腦的5000倍,如果是這樣,即使量子電腦可以掌控腦、未必能夠左右心,這樣說,對吧?

我工作25年,一直都在科技業界,是全世界第一的電腦科技公司。我大學念傳播: 就是訊息的解碼、解譯、以及重新編碼的工程。

我從沒想過生命如此神奇,傳播訊息的解碼編碼、到科技業界25年看遍所有電腦科技大數據發展,到了2019年,我竟然因緣際會,就像外星人接觸到它的神奇配備,我開始接受量子電腦對於人類意識與潛意識的解碼編碼與重塑訓練。也就是說,當你明白了你腦袋的意識迴路以後,你有機會重新解構它、編輯它,訓練它,往你想要心想事成的方向前進的。

這叫做生命程式優化、生命重塑的全新歷程。

在國內外的冥想導師們,或多或少會跟你說,你有機會可以重塑生命,讓心想可以事成;但沒有一個厲害的導師會跟你說: 來,我們來破解你腦袋裡的七萬五千個大大小小念頭!! 這些念頭就是阻礙你、無法心想就事成的關鍵: 可能其中四千個念頭跟你說我們一定要成功,但後面有七萬個念頭來自過往經驗,還沒出手,就已經知道不可能成功;所以你帶著"自以為"會成功的四千個信心前進,但事實是背後揹著更大包七萬個"不可能"拖累著你。這就是心想、但事與願違的狀態。可是我們只看到: 有啊、我有給自己很多信心,告訴自己會成功的呀。但你沒有看見那背後的潛意識。

量子電腦出現,一條一條抓出來,一個念頭都跑不掉;那些根植於爸爸媽媽老師同學從小給你的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事件,都是組成你對於是否成功經驗的資料庫。只要一個氣味一個場景一個顏色任何蛛絲馬跡引動你當年寫入你經驗資料庫的一個索引,就會拉出這一拖拉庫的潛意識經驗,潛藏在冰山下面,你的表意識無法覺察。另外,爸爸的爸爸、媽媽的嬤嬤、祖先、以及你所在周遭環境的人事物,都在堆疊累積你的潛意識資料庫,每秒生生滅滅,一下相信自己、一下否定自己.....

我們都活在這個生命念頭的意識場中,也就是說: 意識是具備能量的,意識是可以左右這個世界的。佛家說: 一切為心造。你的心、創造了你所在的實相世界。

所以呢? 量子科技,第一步,帶我看見了我過去所創造的實相世界。而它、又帶給我什麼如神奇的經歷呢? 讓我們持續看下去。

(待續)

歡迎造訪 #安那知客室 https://www.facebook.com/AnaYvonneSya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