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人
犬人

客观不中立,中立不客观。

呓语 | 烂

辽阔的国土 撑爆了我的胸膛 化身为神庙 圣杯盛装着液态心脏 冷耀的白瞳 从浮雕中裂出 流金浇下 腐蚀崎岖的痛苦 鸟群、跑者与嘶吼 劈离繁晦的森林 烈日射入墨的浓色 寒蝉嘈杂的群星 但是一下微扰 壮观便从中心消灭 真空的自在 和以银速坍缩 直逼的阴刻 使灵魂退聚脊髓 水压摆弄的躯体 仍钩住单向镜的残片...
本文隶属于“呓语”分支,遵循404条例 ver.2。感谢配合。

辽阔的国土

撑爆了我的胸膛

化身为神庙

圣杯盛装着液态心脏

冷耀的白瞳

从浮雕中裂出

流金浇下

腐蚀崎岖的痛苦

鸟群、跑者与嘶吼

劈离繁晦的森林

烈日射入墨的浓色

寒蝉嘈杂的群星

但是一下微扰

壮观便从中心消灭

真空的自在

和以银速坍缩

直逼的阴刻

使灵魂退聚脊髓

水压摆弄的躯体

仍钩住单向镜的残片

我浸入这方土地

它便将我汲取

蜜糖般的渗透压

二氧化碳的许诺

在被扯断之前

一头撞向墙壁

我们不是眼睛

我们在眼睛之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