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影子

自己的人生自己要負責

最近持續的暴躁憤怒,能忍得住的才是勇者,我又再次失敗焦慮,想依賴別人,想要有人來指引我方向,想要事事順從自己的意志,但都不得。

如何能讓一切流過自身,而不做覺察,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不要因為他人的意志,而暴怒產生傷害。

我不年輕了,仍然如此的血氣方剛,為了一點小事,別人的事情,看不過去,是別人的事情,出事也是別人的事情,沒有人注視著我,請不要過來煩我

我到底在幹嘛,我到底怎麼了

沒人能勸導我了,沒人管得住我了,我該如何是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