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影子

總之先開始運動

(编辑过)
這次的目標是多少

首先,先把忍耐多時的一頭亂髮給剪了再說吧!(街道比往常冷清的多了)

請問打算怎麼剪?(請問這個問題,怎麼回答?)

那就麻煩剪到剩5公分

理髮,是很專業的工作呀,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懂髮型該怎麼描述的,比起那些模糊不清的抽象描述,這個回答十分的明確呀!理髮師,怎麼好像反而有點不解。

有剪過那麼短嗎?

經常的呀!

最近的來剪的,都留的很厚...

頭髮剪掉了之後,就可以來好好減肥了。你問我這之間的關聯性?我只能說,任何事都可以拿來當作藉口。任何讓我覺得不爽的事。

首先(另一個首先)
提高體溫,從病態的精神狀態,清醒過來,接著開始運動的第二天,馬上就遇到了阻礙了。

下雨

下雨了

經常就是會發生這種事情吧!悶熱的空氣,間斷落下的雨水,發生在今天運動的第15分鐘。

又要被打斷了,總是這樣,連上天都不願意幫你一把,總是在你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時候,給你一把冷水、溫水...

為了怕雨勢越來越大,淋的一身濕,只好趕緊往回走,路上有些區域雨勢有時稍大,有些卻沒有,零零星星,路面漸漸濕了。

要濕就濕吧!繼續吧!
淋就淋吧!不就是水。

先提高體溫,燃燒起來吧!很不幸的,提高體溫,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運動了,走起來吧!耳機戴起來吧!跑起來吧!

體溫升高了!汗水跟著流下來,就當作熱身吧!在進入常態之前的這兩三天,都是熱身的一部份,目的只是為了讓身體習慣。

結束了運動,喝杯熱水吧!繼續維持體溫吧!洗個熱水澡吧!再喝杯熱水吧!最大限度延長了體溫的時間,習慣這種溫度之後,黏膩的汗水之後,就是清爽的汗水。

一步一步來吧!第一階段就先這樣吧!運動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兩個小時,然後減糖,然後減澱粉,然後減餐,一天兩天三天、一餐兩餐三餐...

要達到燃脂的效果,至少需要運動多少時間來著,那我也不管,先一個小時,再慢慢加到兩個小時吧!

哪來那麼多時間!晚上的8點到12點之間,明明有四個小時,可以做很多事情,促使自己產生動力的,果然還是來自對自己的厭惡感。

嗯...我看不下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