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影子

我想當隻熊

防疫生活,得道高僧,隱世獨居

沒我的事,派不上用場,只能靜靜地待著
待著,就說是幫上大忙了

但是

無聊,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想分享點什麼,什麼也沒有

總在想,還能做點什麼,打發打發時間
現況,好比坐牢和當兵
這麼說,可能還有點過了
坐牢、當兵、防疫,三者可以相提並論了
都不輕鬆

肩痠腰疼,多做運動總是好的
說起來運動環境,還挺不好
氣溫高,溼氣重,午後蚊蟲多
健身房去不得,戶外也去不得
難怪防疫期間,全都在發福

該吃吃,該喝喝,心情總是好的
租房不帶廚房,只能外帶外送
不能外食,效率真的差了不少

不能好好工作
不能好好吃飯
不能好好活動
不能理髮

成天面對同一個空間
還挺壓抑的

想去看看海,也只能想想吧

什麼都不能做
是不是,可以先冬眠呀
結束了,再叫醒我吧

現在真的明白
真正珍貴的,習以為常的
都是不用錢
一旦消失了,有錢也買不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