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影子

談談YOUTUBE的廣告品質和數量

手機版本實在看不下去。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手機板的YOUTUBE和電視版的YOUTUBE,出現的廣告品質落差極大。手機版本出現的廣告數量過多,品質也實在是讓我看不太下去,不知道負責手機版的廣告投放的部門,到底是怎麼進行把關的。難不成只要廣告商付了錢就幫他推送嗎?

本來我認為網路媒體會慢慢地取代傳統媒體,但這些劣質的廣告,和受人詬病的演算法,最終還是會把整個平台毀掉。請YOUTUBE不要太過分了,有再好的內容創作,都會被這些不良的體驗給破壞。

傳統媒體需要改善進步轉為串流平台,不代表原有的網路平台,就可以肆無忌憚為所欲為。現階段串流影音平台將會逐漸取代兩者。

也只能說對不起了創作者,不論是電腦還是手機,我也只能改用無廣告的插件了。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手機版廣告能比照電視的版本來投放。雖然最近電視版的廣告也開始出現,傳銷手法類型的廣告了。至ˋ少感覺還算有在把關。

不想看廣告,為何不付費使用無廣告版本。沒錯,不付費就乖乖看廣告吧!但難道合理的廣告投放機制,廣告的品質把關也不重要,為了促使付費,免費用戶的使用體驗也不重要。流失了這樣類型的用戶,也無傷大雅,大可繼續下去,儘管現在的使用者量體仍大,但最終也將會走向消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