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任佳
陆任佳

她曾活过

我是陆任佳,一个爱好太多,能力太弱的普通人

首先,欢迎新朋友!

我的人设图,头像是Q版哦


我是一个来自中国大陆的22岁女孩

做过的视频有:黑人抬棺实地采访、现实战争主题混剪视频两期、CODM相关视频等,未来还会做更多。

兴趣爱好涉猎非常广,也非常浅。不定期更新叙利亚打工日记和一些小随笔,关心基础科学、3C产品、军事、政治、哲学、宇宙、生命、艺术文化、经济学、神秘学和炼金术,会发很多有趣的内容,喜欢听到各位的思考。

爱玩游戏,全平台玩家,PC/Switch/Xbox/PS/N64/手游,喜欢的类型:FPS/美式RPG/竞速类/模拟类/怀古厨,你可以在Steam搜索“不是陆任佳”找到我。

爱听歌,音视频设备发烧友,喜欢听:古典(柴可夫斯基、肖邦)/金属(敲击金属、老派死亡金属、黑金属、旋律死亡金属)/爵士/后摇

能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请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