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

意識與設計的量子交織

人類圖是唯一(用來作用於)個人轉變的(系統)


(以前)每個人都是綿羊,他們在尋找某種(像是有著狼性)的人來引導他們,虐待他們,佔他們便宜或是利用他們,甚至愚弄他們。這個古老的方式與別人(的想法)無關。

(然而)人類圖不是這樣子的。

我在人類圖學到的第一件事是,人類並不喜歡自己。 我真的很驚訝。 其中一個是自我憎恨,但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也從未有過活出自己的機會。 這是關於你自己(的篇章),這可能是一個漫長的故事。 我喜歡這些長篇敘述。 我不介意享受並瀏覽這些關於自我的歷程,這很美。 學識是美麗的。 但這不全然只與知識有關。這是關於你即將活出生命的璀璨。 這就是人類圖帶來的。


這不只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而已。 這是你一生中遇到的最重要的事情,因為這是唯一為你提供實現潛力的機會。 但是你不知道那是什麼。 這與你的幻想無關。 成為自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能擺脫控制那些統治你、扭曲你生活的一切思想,使你能夠在自己的內在找到一個位置,九個中心人種的存在就是 讓我們不必再害怕的善意,因為這不是由我們決定。


人類圖包含許多(知識量)。 在以後的文章,我將告訴你許多的故事,還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東西。 但這仍然回到同一件事上。 它總是在講同一件事,就是回到策略與權威。 讓它回到你的生活,而不是聽我543,以及你如何在這個人們如此飢餓、憤怒,雙手血跡斑斑的瘋狂人間過日子。不要忘記你是塵世的觀照者。 策略與權威為你提供了一個超越同質化、瘋狂的無知無覺世界的機會。

人類圖(這個系統)可以在大千幻象裡面的運作機制下提升你的覺察。


移除遮蔽雙眼的帷幕你會明瞭,你開始發現自我的愛; 領會美的事物和你在一起真是一件好事。 不僅僅是看到自己的優點,而且要活出來,活出自己的個性,找出和平,滿意,成功和驚喜對你的生活真正意味著什麼,以及它如何豐富你的生活。


VIA/Ra Uru Hu

you are you ? Who?


俄羅斯的人類圖年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