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吸引力與顯化


前兩天有一位人類圖妹妹問了這個問題,我覺得有趣,但是我常常覺得在別人地盤沒有被邀請,然後就講一堆自己的「高見」是不太得體的事,我當然懂得世界運行與做人基本道理,可是這對我來說就是功課啊,我TMD閘門4.3真的很容易被能讓我思考的問題拐到。


好啦,後來我想到我乾脆就貼在這,有緣就會看到我的回答囉~




問題如下:

我三個月前 想要顯化一個物質世界
「我想要巨額的財富」
結果我九月真的帶著團隊出貨70幾萬,
扣掉電商通路費用,
再扣掉四個正職員工 水電支出開銷 包材食材費用
我的月薪水有30萬🤣
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我在想除了我意志力中心有定義,
有腦波的通道以及有始有終的天賦,
還有什麼部分是可以說明我超會顯化我的夢想的?




🟨我的回答是請出巴夏來

來說說關於「要」這件事


🔴聽過「向宇宙下訂單」這句話嗎?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裡面: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聽過「秘密」這本書嗎?

裡面關於吸引力法則的真正操作模式可能和你想的不大一樣


吸引力法則如何運用的好?

就得在這裡釐清你的思維模式是如何在你的生命中顯化?


巴夏解釋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就是許多人現在正在討論,

而許多人卻不是真正完全理解的所謂「吸引力法則」這個概念。


來,以下劃重點:


你必須在某種振動下才能吸引某種東西!


但是 顯化 的概念,僅僅是你與其中 早已存在在那裡的某種事物 產生共鳴

並不太是那種...吸引什麼東西來到你身邊 這樣一個概念。


真正發生的是這樣的:就像我們說過的,你已經運作在某種特定頻率!


你一直在發送能夠真正代表那種你以為需要吸引來的頻率!

我這麼說,都在儘所能地向你顯化它自己,因為它們跟隨著那個信標。


而他們如果沒有顯化自己,不是因為你沒有吸引它們,

真正的原因是 你由於你的(恐懼負面)信念,將 它們 拒之千里。


這就不同於一般人理解的吸引力法則。


你不需要做任何特別的事情來吸引那些事物


你所需要做的是停止通過你的恐懼和負面信念將他們推開,因為當你最終釋放所有恐懼後,所有代表你真實振動的事物,將會在恰當的時機,恰當的次序,自動地,毫不費力地進入到你的生命。


而那些不與你的真實振動兼容的那些事情出現在你周遭,原因是因為你緊抓著它們不放。

所以 釋放它們。

因此,吸引力法則,真正在講更多的是關於 讓它走,讓它來 的問題。




🟨你懂得其中區別嗎?


回到前面講的,如果你對自己喊話:

我想要感情方面找到一個真心愛我的對象!

我想要顯化我所設定的月收入目標!


這個行為就是 它不在 的一個聲明;

意思是 欠缺


所以在你心智裡面的形成會是 我想要

但在現實生活中會是一個 匱乏的經驗


我想要⭕️🔜=我沒有❌


請好好思考這件事。


❌不要祈求! ⭕️要感激!


因為這等於承認「它」事實上在那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