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甜點與我


從唭哩岸捷運站下車,跟著導航往承德路方向一直走上社子大橋,往社子島去。


橋下流的是基隆河,不是小支線,

是好寬好寬的,有滿滿的河水。

淡水河美的波光粼粼


我看著遠遠的出海方向,

瞇了眼地圖,喔,原來前方是淡水河,

淡水河等待著基隆河一起匯入進大海去。


沿路拿著手機給小草小花拍照,

也拿為了吃甜點的執念沒辦法,


還在走,持續地走,

抬頭看到彩虹出現在我剛剛走過的橋上。


彩虹更美



我就靜靜地看著彩虹,享受。




這個戚風啊!


我前天才把第一名戚風給了穗穗念

如今只能把最好奶油給 LILI KOKO Coffe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