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

你的創作靈感來自哪裡?

如果你的設計是一個集體/抽象迴路佔比高的人,你的靈感來自於重新詮釋現實的動力。(新的)發現,其實就發生在你能夠通過不同的觀點看待世界的那一刻。當你透過重新詮釋過去,挖掘集體無意識的旅程,往往會發現你本性中意想不到的一面。畫畫就是一個例子,因爲這就是你如何在情感世界的深處,在感覺和記憶方面,賦予形式。

然而,如果你是個體人,你的靈感是要從虛空中來的。我的意思是,就你來自哪裏或你要去哪裏而言,你沒有參考點,什麼都沒有,只有你在當下想出的東西。而且它必須是別人永遠不會想到的東西。

如果你為自己創造的東西在某種程度上讓人聯想到之前別人創造的曾經,那麼你在表達自己的獨特性時,就會被視為不真實,因此你可能不會對其他人產生任何突變性的影響。所以,當你想去創造什麼,並且透過這個什麼來表達自己的時候,你就註定要臣服於未知。換句話說,就是通過你來引導如何敞開自己去接受生命。

來自這裡
這裡
讓它進到血液


https://reurl.cc/m9Nbo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