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

今天來分享一個網頁,裡面的文章非常值得看看。

還有在人體圖的計算部分,兩位主理人很貼心,

把color 和tone的比例也出示在圖表上。

 矩陣圖書館 


雖然她們的顏色不同於官網,

但是不變的是左邊依然指身體層面,右是心智層面。


她們用unconscious design和conscious personality,

我就字面翻譯;察覺不到的身體設計和察覺得到的頭腦個性。


這裡的照片分享讓我保留隱私,所以我消除圖表上其他數字。


我當初知道自己的PHS(Primary Health System 基本健康系統)

(就是左邊上面那個紅色箭頭)


在(大腦與飲食的)消化吸收這裡是C4,

C4分類為需要在安靜的場合,平穩心神來享用食物。


而在感官(tone)上面的設計是「T2品嚐」,

(如今看了這個計算,高達99%,感覺非常挑嘴!)


除了上面需要安靜,在PHS這裡的T1到T3講的是專注,

所以C4+T2就會是安靜平穩與專心!(是貓派)

在消化食物以及閱讀資訊時都是這樣的必須。


而PHS需要我們於30歲以前在不被制約的情況下進行,

才會來到第二個箭頭,意思是來到對的環境。


現在回想起來,飲食的錯誤讓我在走第一次土星回歸週期的7年裡面到了不對的環境,這中間過程的折磨很難向外人訴說,一路陪我的就是張先生。


這四個箭頭帶領我們進入蛻變的過程,人類圖學習者聽過7年細胞更新的去制約之旅,然而我認為如果沒有學習四箭頭,可能會延長從7年到12年才會完成細胞更新。


這四個箭頭是16組察覺的變數。

在學習四箭頭時,在執行層面上,A老師說:依然要遵照內在權威來做決定,可是這裡面的眉角真的太複雜了,去年文章裡面 金科玉律 有提到為什麼有些人無法或是進不去PHS實驗?的可能原因。


而,今天分享的網頁有一篇文章在講

The greatest distortion of the planet

有一句話是「當自我ego健康時,它是以身體為導向的。」

我好像懂了什麼?!


有沒有可能進不去實驗的人,有一個指標是他們的意志力中心在非自己的狀態?ಠ益ಠ

或是G中心空白的投射者容易被周遭環境影響,也有可能進不去實驗?


我不知道🤷🏻‍♀️,就是提出來一個可以討論的想法。


以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