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

如果你的 人類圖輪迴十字是愛之船

那麼G中心有四個閘門皆已啟動。


順序會因為太陽和地球座落位置不同

25/46/10/15

15/10/25/46

46/25/15/10

10/15/46/25




公式1️⃣

太陽與地球

太陽所在的閘門如果座落在有定義的中心,那麼太陽是有自己明確獨特性的,

如果是在未定義中心,那麼你的輪迴十字所在的閘門需要透過別人橋接,來讓你的太陽更能發光發熱。

同理,地球也是如此,所以輪迴十字座落在有無定義的能量中心的穩定度會不同。


地球所在的閘門是你一生在地球這個道場所從事的whatever ,意思是你真正在做什麼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愛之船,看看黑太陽(心智層面)如果是25會和座落在15、46以及10的人有什麼不一樣?



公式2️⃣在哪個象限

從象限來看25/46;

46在第三象限

第三象限是跨越連結人際關係,而且會選擇最佳伴侶來繁衍後代,擁有求存的智慧。

白話就是你來跟大家交朋友的啦!

但是25在第一象限,太陽會怎麼呼喊你?

第一象限是好好入世地球來玩。

所以你就好好的在任何關係裡面享受交各種朋友的樂趣,但是不要輕易否定自己,把自己的需求當作第一優先。




25-天真

我能沒有分別心去愛所有存在嗎?

而且永保赤子之心。


15-極端的行為

我不知道是否對人類有愛?

要不然讓我擁抱所有極端的節奏。


46-身體之愛

我不知道是否愛自己的身體,不確定之下,我就花時間鑽研!


10-自我之愛

我愛自己的行為並且接受自己嗎?


以上四個閘門四種愛,

對自己 愛愛愛愛不完。




公式3️⃣

12個人生角色

愛之船只有右角度

右角度是要專注在以自我為中心的個人使命上,此生目的 不是來參與別人的劇情,因為你根本忘了前世的所有經驗,兩手空空的來,藉由以上4個閘門入世體驗。

體驗什麼?體驗愛的流動


你看見太陽,知道祂在那裡。
你看見海洋,知道祂在那裡。
你看見繁星並且知道祂就在那裡。
但是太陽、海洋,繁星有意義嗎?
祂們沒有意義,但祂們如此的美好和有著無比的喜悅,意義毫無價值,祂們不需要你的相信。


如果你的G中心有定義,那麼你在社會的階層是固定的,這是宇宙程式會施加在你身上的健康壓力。

如果G沒有定義的愛之船,和你在一起的人會影響你非常非常深,因為旁人往往會賦予你定位,你要想:沒有限制對我是健康的,你可以和任何人種任何年齡的人來往相處。

比較辛苦的會是G未定義的愛之船投射者,因為你無法等待被邀請,你的頭腦會介入跟你說:或許換個地方或是換個人就會好了!




公式4️⃣

四種類型

這裡先代入投射者;

其實所有的投射者的權威策略都和現今的其他類型不大一樣。

投射者的策略不會時時有效,投射者沒有時時刻刻幫助他的堅定盟友。

邀請可能會來,可能不會來,影響力可能會出現,可能不會出現,投射者的價值可能會彰顯,可能不會彰顯。


投射者有無窮的好奇心,不是對自己好奇,而是 對別人好奇。

這是投射者能量場運作的方式,獨一無二的天賦。

投射者滲透並且瞭解他人的能量場,能夠駕馭別人的能量,讓一切發揮出最大的威力,透過認識別人,投射者被認識,透過彰顯別人,投射者彰顯自己。
投射者只能駕馭願意被自己駕馭的能量,這就是邀請。

你們的價值在互動中顯現,你們的存在需要與人互動,這就面臨了一個困境。

投射者很難分清自我與非自我,很難,如何入世,又不被俗世所改變,確實是個難題。


生產者只關心自己,瞭解自己就是一切。

但是對投射者來說,瞭解自己是次要的,投射者最在意的是,誰滿足了你們的好奇心,能夠讓你們瞭解、並且觀察事物運作的方式。




好,回到愛之船,

上面講了,愛之船都在右角度,右角度是來學習愛自己的,但是投射者會關心別人,因此你如果是

投射者愛之船G未定義

不怕!

你生來沒有社交障礙!

倘若行星或旁人啟動你的G中心,通道接通了喉嚨,你會不會覺得特別能分享你所愛的人事物呢?也特別喜歡照顧自己圈內的好朋友呢?


人類圖層層相疊還有公式5️⃣6️⃣7️⃣8️⃣9️⃣🔟

今天先就此打住。




我們來滋養G中心

先做彩虹的沐浴。

坐好,拉直脊椎,感覺自己的海底輪有個穩穩的錨定住。想像脊椎是一個管道,彩虹在中間流動貫穿。


從地球磁單極上來紅色的光,從宇宙分行線的源頭—班圖給你的是白色光,祂們在你的G中心相遇,你成了一團無與倫比的粉紅,漣漪擴散包圍。


做幾個深呼吸之後,讓光慢慢地游走。讓祂掃描全身,從頭開始,到眼睛、鼻子耳朵、嘴巴、牙齒、臉部肌肉、脖子,慢慢感覺慢慢游移。

一路往下,到最後的腳趾結束。


粉紅光的質地密度令你的心有陣陣的酥麻,甚至有種深深的感動,想流淚想歌唱想站起來舞蹈。

冥想靜心幫助我們從海底輪開場,唱誦脈輪種籽音,將注意力放在唱誦脈輪的每個呼吸吐納。


讓緩緩的鼓聲進來,這時候,以不同於剛剛的方向,從腳底海底輪往上,跟著音樂節拍做律動,讓呼吸進去當下唱誦時的脈輪。

吐氣時,吐出體內的濁氣。
吸氣時,吸進美好的念想。


脈輪種籽音

海底輪:Lam

臍輪:Vam

太陽神經叢Ram

心輪Yam

喉輪Ham

眉心Aum

頂輪 高頻的與光共振




後記:

輪迴交叉或是南北交有15/10或10/15的,有節奏律動的音樂應該很合胃口。

我之前有分享過一首Mantra,非常適合脈輪冥想🧘🏻‍♂️🧘‍♀️

Namaste 🎶♥️🌺🌹☀️🌈

我最喜歡做肥皂啦、甜點啦,金星摩羯都做實際可以用的,像這個在做牙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