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情緒中心(二)

情緒中心的熱情/37號閘門

關鍵字:平靜與和諧

Evelyn Levenson

https://reurl.cc/yZz1RO


迴路設計

每一個閘門的能量都屬於人體圖中的特定迴路,它就像一塊電子線路板。

迴路顯示了閘門能量的「進化」以及能量如何在圖表中移動。


每組大迴路群組會有兩組小迴路;

個體迴路群—賦予眾人力量

1. 覺知迴路

2. 中央迴路


社會迴路群—分享

1. 理解迴路

2. 感知迴路


家族(部落)迴路群—支持

1. 防護迴路

2. 意志力迴路


至於整合型 是通道 —我賦予自己力量

不是迴路群,這四條和人體脊椎有生理對應關係。





家族迴路群關注的是部落的生存。

它為家庭和社區提供支持和保護,

並將個人所追求的目標轉化為團隊精神。

這是將部落/家庭的利益排在第一位的團體能量。


37號閘門在意志力(自我)迴路

自我迴路的能量支配著我們在群體中如何運作的結構,包括法律、價值觀、商業協議、婚姻、家庭、社區和資源管理。它包含情感,但沒有邏輯(那是集體邏輯迴路中的)。




37號閘門的高頻表現

如果你的圖表中定義了37號閘門,你就會非常注重你的 「社群、家族、部落」,並在你生活周圍創造和平與融洽。

你是維繫家族(感情)的人,你喜歡家庭和社區聚會的友誼和食物。

37-40在投射通道,所以37號閘門帶有投射的能量,因此當你 被你的 社群 邀請被認可 並且清楚你的位置和角色,以及你 融入 時,你的感覺會非常好。

你是一個天生的擁抱者和培育者,你傾向基於協議建立友誼和戰略聯盟:你做這個,我做那個。這就是高完整性的 交換條件,也是基於雙贏為基礎的版本。


這種能量的最高頻表現是;你認識到 內在平靜 是外在和平的真正來源,你徹底接地氣,在情感上與平靜和諧保持一致。你能夠不顧外在環境的影響而選擇平靜,或者在經歷坎坷後迅速回歸平靜。




37號閘門的低頻表現

如果37號閘門在你的圖表中被定義,會有幾種低頻表達。

你可能不會等待或接受家人或社群的認可。

你可能在交易中有不公平的(行為),不遵守你的協議,

同時也不相信別人會遵守他們的協定。


你可能不擅長在(手上正在進行的事情)被打斷後 緩慢地恢復穩定並重新調整 你的情緒能量。


你可能太投入於對他人的付出,以至於不能補充自己的 「杯子」,從你的杯子而不是碟子上服務別人會進一步 耗盡你的儲備。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比喻是在《秘密》中的麗莎-尼古拉斯(Lisa Nichols)說的,我一直沒有忘記。它是如此適用於37號閘門。)

麗莎的原文是:Your job is to fill your own cup so it overflows. Then you can serve others, joyfully, from your saucer.

你的工作就是把自己的杯子裝滿,讓它溢出來。

然後你就可以用 你的碟子 去愉快地招待別人了。


當你付出太多,你可能會從他人那裏退縮,拒絕並放棄你所渴望的接納和歸屬。

這就是情緒能量!




37號閘門的熱情

隨著你的37號閘門被定義,你對和平、和諧和公平充滿熱情,以及對創造出這些並支持它們的協議的熱情。儘管你在大多數情況下都選擇維持和平,但你不一定是順服的--你可以成為一個 和平的戰士(以和平爲導向的方式)。


你是 極度的忠誠, 所以當協議和/或忠誠不被遵守時,你會感到心碎。

在表達情感和關係聯繫方面,你也是一個充滿熱情的人,所以與朋友和家人保持隔離或社交距離對你來說比大多數人都要困難。




使用這種能量的技巧


1. 創造能讓你與內心平靜相聯繫的習慣和做法,並維持與和平的情緒頻率相一致。

2. 當你周圍或內在的事情變得有壓力時,專注於維持真正和平的意圖,然後 成爲採取行動 讓你回到那個狀態的事情;在你偏離中心後,花一些時間回來並重新調整你的平靜與和諧的核心。

3. 確保所有協議對各方都非常清楚,沒有假設或歧義。

4. 花點時間去探索,或許重新定義和平—它是什麼樣子,感覺是什麼樣子,它的真正意義—並經常冥想它。刻意培養內心的平靜。

5. 積極參與你的部落和社區,並耐心等待他們對你的貢獻的認可。




這個系列其實好值得翻完,這位老師描述情緒的方式非常溫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