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蛻變遊戲


剛開始做成中文化,

就透過朋友的分享認識了 蛻變遊戲。




很早以前得知教練制度的設計與本身對知識的渴望,我決定要拿到認證,嚴格來說剛開始萌生的想法很單純(蠢);應該不難吧?畢竟我摸遊戲版好一陣子了。

最近我回想到一張特別的牌卡;

現在就降級到前一個遊戲層級。
「釋放目前以及前一個遊戲層級上所有的覺知代幣重新開始,帶著任何目前的障礙與眼淚。」


3年前玩的某一場遊戲,朋友在情緒層級從她的潛意識抽出這張障礙卡,我記得雖然場地是在泡沫紅茶店,可是我們這桌的時間好像突然凍結,安靜的沒聽到店家音樂或其他外在聲音。


(現在回想,我懂了個體人在必要時刻會隔絕外在環境的聲音變化,為的是讓本身聚焦在該專注的事務上不被影響而有的機制。)


朋友本人眼睛直直的看著卡片內容。


臉上表情似是寫著:我不懂?這是?

當下,先處理她情緒層級上的所有代幣收回,以及整理我的思考。


人生到現在,有很多情況能加速菸嗓形成,喉嚨灌進13級強風,特報警鈴在全身細胞內大作。

當我看到玩家的這張卡片時,我身體的狀況像是強颱過境。


那時候我剛接觸遊戲不久,雖然家用版規則都熟稔,可是牌卡文字繁多,慚愧我當時沒有處理過這張我說是 #乘願再來900年 的卡,我這麼解釋是因為那時候我認為這位玩家在情緒層級還有些功課得做做,可是不想傷了她的心。


而那時候,這部電影剛上映,電影裡面提到

菩薩為了 渡眾生會乘願再來,因為眾生是無邊無際的。

我們身邊都有菩薩,為了愛眾生,不辭勞苦。


我把自己當成玩家般的安慰她。




後來,我知道怎麼處理這張卡;


這張卡需要拿到新的覺知來重新認識自己在關係裡面有的正向經驗,或能鼓勵她支持她的天使特質或未來的新方向。


其實就是讓我們重新審視過往的信念模式怎麼阻礙自己,趁這次機會做個清理與調整。


親愛的朋友,我一直看著妳幾年來的成長,我祝福妳前往新的旅程一切順心平安。


敬請 找我購買正版,

為你的人生啟示取得正向能量

蛻變遊戲個人版與進階版教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