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張先生專欄


張先生說:妳這條褲子掛在我這裡的衣架。


我看了一眼回他:原來「這條」褲子在你那!

這條是我(被珍芳達附身時)以及太陽流日過境了意志力時,

下了固定運動(不是我的)決心之後,瘦下來買的小尺寸呢!


張先生說:原來這條褲子有個名字...


嗯?什麼名字?


往事...






薦骨被santreep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