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



怎麼形容空白薦骨在非自己時,

所謂的不知節制?


9號閘門—有恆心或分心到不知節制。

5號閘門—規律或不耐煩到不知節制。

27號閘門—滋養別人或自私到不知節制。




複習:

在你的空白中心,你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這就是你的 「接收器 」,如何接納他人、與融入環境,也是容易被制約的地方。而在那裡,你可以把那些可能根本不屬於你的東西變成自己的。


如果你以此為基礎,不好好聽從自己的權威,就會做出不適合自己的事情。那麼你就活成了你的 非自己。


非自己 —這個詞的意思很簡單:「這不是我 」


這個詞的目的是幫助把不是我的東西放到一個正確的角度,而不是去責備、製造恥辱或內疚,或者讓你對自己感到不舒服。




如果你薦骨有定義,也是會非自己的喔!


意思是生產者們沒有經由等待薦骨回應,那麼和非薦骨型的非自己不同在於;

你不是不知節制,而是會虎頭蛇尾。


9號閘門—很快放棄你的恆心或分心。

5號閘門—對於規律或不耐煩感到疲憊。

27號閘門—沮喪於滋養別人或對於自私感到挫折。


說的就是我自己😆 還好意思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