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

三條組織能量

「請教學長姐們對於組織能量的三條通道(53-42、9-52、3-60)如何影響其主導的整條迴路, 以及當一個人的設計中, 帶有完整的組織通道時,這種通道的頻率,將會主導這個人的運作方式, 無論他的設計是如何?關於上述,不確定其意思,以及如何影響和運作?」


" Format Energy " 的format我是用模式、格式來理解。

「格式」的定義:一定的規格、模式。


然後再繼續聯想

從類型1️⃣如果這三條的其一接通了,那一定是生產者,而生產者的能量是開放的,如果透過薦骨正確回應了,那麼生產者們的頻率會對周圍的人造成強大的影響。

從中心2️⃣根部中心對應生理關聯是腎上腺與壓力荷爾蒙,所以有這三條的生產者會有想要釋放壓力的行動力。

從定義3️⃣你可以想像老師出了一份作業,要求所有學生皆以一定格式撰寫。


關鍵字4️⃣例如52-9和53-42是社會人迴路,關鍵字是分享,60-3是覺知迴路,關鍵字是賦予他人力量。


社會人喜歡分享,52-9透過分享專注的經驗釋放壓力,而周圍的人容易在這樣的能量場之中被「格式化」了,像是電腦硬碟被清空資料,重新編排。是可以穩住環境的能量。

區分的科學


個體人則是活出自己後,在開關之間,不定期的為眾人帶來啟發。



而53-42則是能在每一次新的循環模式之中體驗完整。


淡水的街頭表演藝人,看他表演有一種靜心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