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咖哩小姐出新書!


從她的文字頻率上,我覺得她是個非常溫暖的人。


第一本書講2027年即將到來的情緒中心突變,總共7個章節。

她的觀點值得我們買來支持與研讀。


量子人類/意識進化和情緒中心的突變


第二本是2021的每週太陽過境閘門介紹,裡面有她對於閘門的理解與引導,如何在被這個閘門過境時保持內在平衡的提醒。

(就像她的人類圖自學聖經,也是她集結了般若智慧在內)。


2021太陽過境閘門提醒


第三則是出了一陣子的64閘門牌卡,她最近的風格很愛生命之花、曼陀羅與幾何圖形。


64閘門牌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