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一念之轉/拆解念頭

巴巴吉的警世名言

什麼時候腦海警鈴🔔會大作?


🔔當我在別人身上找到錯誤時,
其實最需要改正的是我自己。

範例:

▶️腦海中的進行式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是不是)因為「你」不愛我了!

⏯如何反轉念頭?

先暫停—將「 」替換。

⏮倒帶回去反轉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因為「我」不愛我自己了!

因為自己不懂的如何愛自己,

然後跑去跟別人說:你要愛我,

我有你的愛才能完整。


親愛的,你欣賞自己的_______嗎?

你接受自己看事情還是有偏頗嗎?

你能享受一個人的獨處自由嗎?

你能對他人不抱有任何期待嗎?


每個人內心都會有☯️陰陽能量共存,你生下來就是完美的個體。


你的愛,你自己有能力可以給。

所以如果別人當初愛的是幻象,

當他比你早清醒時,他會發現為什麼要愛一個一直消耗他的愛的人呢?




🔔當我勸說別人的時候,
其實就是我在懷疑我自己。

範例:

▶️「你」不應該這麼自私!

⏮恐怖倒帶再來一次

你不應該自私,「我」才是自私的人!

想想真實人生裡面,別人怎麼做,

那是他們的事,你指著他喊:自私 的同時,其實有可能,你是因為不想當壞人所以沒說出口或沒做出什麼實際行動罷了,在腦裡,你是自私的。

每個人心中的「小我」好愛演戲,

都是苦情花。

生活中只有三件事:

我的事,他的事,老天的事!




🔔當我體驗著人生當中的掙扎時,
我就是在否定自我創造的責任。

寫實範例:

▶️房間好亂,不想整理!

房間在現實生活中代表臍輪,臍輪住誰?住內在小孩,你不整理房間就是不創造新的空間給內在小孩。

⏮外面的世界就是你內在的世界。




🔔當我感受到分離和孤獨的時候,
其實是我沒有去寬恕。


你的心住了分離和孤獨,

還能住別人嗎?

連你的心都不想住!


如果你想要寬恕一個人,你應該問問自己,彼此的關係中,你看到的對方是一個願意跟你合作、未來對自己忠誠,與把彼此放在第一順位的人嗎? 如果不是,寬恕不一定要只是為了維繫關係,離開後,再寬恕對方或許才能讓我們真正的成長與健康。


⏮寬恕老是去別人家住的那顆你自己的心。

你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嗎?

你對自己的心忠誠嗎?

你的心跟你合作嗎?




🔔如果人生中有一些境況不停發生,
就一定是有我的功課要學到。


▶️習題沒寫完,老師繼續出作業給你!


我有多硬,世界就有多硬,

為難你的永遠不是別人!




警鈴響了怎麼辦?先去睡覺,起來就知道怎麼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