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ch
Epoch

在温情中学习,在理解后叛逆

2020,在夹缝中感知新闻

2019的一句“太难了”,到了2020,一切则从“可防可控”开始了。

回想最近这些天,比文字更直接的是一个又一个的小视频,曾经在我的认知里是无趣的小视频,现在似乎是一个普通人最简单直接对外发声的渠道。与此同时,一批像故事FM一样的播客节目让我在大事件下有更多的空间去感知当下。对于这件事,我想已经有足够多的人发声,而我还处在混沌中,困于如何表达,我想更多倾听和反思,给沉淀一点时间。

在matters上写些我获取新闻的渠道吧;

1、newsletter,包括但不限于像新闻实验室一样的邮件订阅

2、podcast,最近国内有一批优质的播客创业者,在听友群里跟大家交流想法

3、个人或小团队公号,算法推荐肯定不是我的菜,那么更像RSS的微信公众号是个折中的方案,我在很大程度上能筛选信息源,大家公号今天也被注销了,未来探讨空间未知

4、财新、三联、新京报、端传媒,在机构媒体上只能矬子里拔大个了,时好时坏,且看且说吧

5、希望以后能,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