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禁言用户
已禁言用户

.

诉状|@AOC和他的小团体朋友持续骚扰

必须严肃处理

@Matty  ,请处理。

今天上线,发现他们疯狂洗版,并且改名,拉黑,恶意霸凌我

然后@AOC(@luxun)这个用户疯狂@我,并且洗版。

疯狂洗版@大粗世界(@tsugari_strait)这个人,一直骚扰我

@ChinaDoll 一直辱骂,使用恶毒言论攻击。

@Matty  平台都不管的吗。就因为他们小团体到处恶意霸凌别人,而且不断辱骂我,我现在非常难过。

我被霸凌,只因我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做什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