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la
Airla

我真的很喜欢道长啊。 一枚大学在读的乖巧(躁动)小透明。

看《德国之声》采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LCQZrlGJfM

不知各位看这个视频有何想法?希望诸位看完再聊。

有些问题已经存在很久了。而随着这场运动的持续,这些问题会被越来越频繁地提出。

比如,为何声称捍卫香港法治,支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民众却要求特赦?

为何“鸡蛋”的暴力行为,就被正当化为“防卫”?

“鸡蛋”确实存在暴力行为,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可以去洗白的。运动持续这么久,如果民众没有任何主动暴力行为,才是反常吧。那作为民众,是否应该去直视这种来自我方群体的暴力,明白“自己人”的不无辜呢。毕竟,这并不是内部洗脑“不分裂”就可以解决的。

以一个正常人的思维而言,当他人(警察)首先知法犯法的时候,应该做的是警醒自己切莫重蹈覆辙。而非将他人的犯法,用作减轻自己犯法罪恶程度的借口。

再比如说,谁能代表所有人坐下谈判?难道完全不妥协才是结局。

运动发言人说出“我不知道这些抗议会如何结束,甚至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这种话,那么在其领导下的青年人呢?他们知道自己的明天吗?

我对采访中的代表个人不是很了解,如果认为她并非合格的代言人,且诸位有其他高见,请指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