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看到洼
讓世界看到洼

驅除島蛙,光復寶島!

藍營團滅倒計時 - 疫情之禍

(编辑过)
最近看藍營的勢力在借疫情爆發之事批評民進黨執政當局。其實這對藍營來說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反而可能加速藍營的全滅。於史有鑒,希望藍營的朋友切莫重蹈覆轍,應求自存之道。

三國時,袁紹的謀士田豐勸袁紹不要急於和曹操在官渡決戰,袁紹不聽,反而把田豐關了起來。後來袁紹戰敗,有人跟田豐說:「主公戰敗了,你這下一定會被重用的。」田豐回答說:「如果主公戰勝了,我還能活;現在主公戰敗了,我死定了。」果然袁紹回來說:「我不聽田豐的話,果然被他嘲笑了。」於是就殺了田豐。

台灣民眾是清醒的,「疫情」和「抗中保台」孰輕孰重他們還是清楚的。留著藍營就是給美國、西方和中共一個面子,滅了藍營一黨獨大像日本自民黨一樣,民主世界也照樣認啊。現在疫情爆發,藍營追著民進黨批評簡直是找死。真威脅到民進黨政權穩固了,那台灣民眾就要擔心「抗中保台」的台灣價值核心的安危了。台灣民眾和民進黨認真把國家能力找回來,把藍營徹底滅掉易如反掌。

藍營人士,你們還是認清形勢,在符合「抗中保台」的核心價值觀之下,慎重地為台灣的防疫工作建言獻策。不要妄想利用這個機會謀取任何的個人或集團的政治利益。否則,後果很嚴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