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
田野

日記本 草稿本 廢紙簍 腐敗和肥沃

田野日记20221106

同伴咨询培训

今天去中心参加了同伴咨询培训。有许多待办事项这几天没完成,因而对自己非常失望,在培训现场韩老师请大家试着平静下来时,我在想象把自己的脑袋扎爆,我甚至睁开眼睛,无法静下心来。

在笔记本上写“啦啦啦啦啦啦黑猫警长”,真正想写的是“想死”两个字。

后来觉察到自己在表演、嬉笑、和身边人交朋友的成分大过了自己的感受和愿望,自己的愿望是认真听课,而不是满足身边人对我的期待,虽然我多想和他们交朋友。于是试着沉下心来,专心听培训。

关于来访者脱落后是否要再联系的问题,我以为来访者脱落也可以作为可以讨论的话题,这可能是对方的一个求救信号。

至少对于我来说…如果我突然不再进行咨询,很可能是准备去死了。但原来,这就是我的选择,我选择去死,而这的确和咨询师没有关联。这是我的选择。吗。

那就谨慎选择吧~

今天本应该完成活动计划和主持稿再睡,但,睡觉更重要!照顾自己最重要!来睡觉了!

1.平安完成线上互动

2.写框架和今日稿子,只要我能提前写出来,最后活动办成什么样都可以!

3.洗澡


学习一些“我是一个重要的人但我也没那么重要”的精神

谢谢小朱的肯定

谢谢我自己认真听讲!

谢谢浩子有等我打到车让我知道他应该还没讨厌我TT

敢办活动很棒,去收集经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