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y
Aday

月水瓶

Deeply(푹)

稱得上喜歡的人

對我來說,沒有完全這樣的人,就算是有點喜歡的人,只要仔細想一想,就會發現他們有讓我不自在的地方,有讓我失望的地方,也有討厭的地方,以及令我嫉妒的地方,在我心裡都會留下一點疙瘩,我看似跟人們相處得很融洽,但實際上,我真正喜歡的人一個都沒有,也許這就是我逐漸地,悄悄地變疲憊的原因,以及總是被孤單折磨,被受拋棄的感覺折磨的理由吧! ...《我的出走日記》

編劇怎麼能如此毫無偏差的寫出這樣貼近的台詞,

但更讓我驚訝的是,

推薦這部劇給我的你,

怎麼能這樣的看穿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