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layane
Adalayane

我是中國人 我愛中國 我愛香港 一國兩制是大智慧

請不要吃著鹹蘿蔔淡操心

存在及道理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好著呢

肚子裡沒多少水墨

別總操心各個國家大事,對不了解、認識不清的事物,指手畫腳滴

請你好好吃你的飯,睡你的覺,上你的學或者上你的班,照顧好自家的小孩老人,好嘛!

如果你真有偉大的抱負

那請你心懷天下與疾苦,多做好事、負責任的事

別天天計算著自己那點利益

實在是看不下去,一些人瞎BB一些事情,還自鳴得意這呢,看著就煩。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希望你,靜下來想想,口嗨有意思嘛?有這時間,麻煩請多看看書多做點對社會有益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