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德米自由學園
阿卡德米自由學園

一個自我教育,相互給予的成長型公識社區。 聯絡郵箱:academy21th@163.com

「你」 「我」 「他」 是彼此,也是個人|阿卡德米LENS攝影社

我們是阿卡德米自由學園 ——一個自我教育,相互給予的成長型共識社區。我們以終身學習為基本精神,成員在共同體內學習、生活、工作,以學習成果為收入來源,推動學園長遠發展。我們重視個人在學園的成長,獎勵熱愛學習、樂於分享、幫助其他成員和為學園付出的人。我們正在嘗試探索另一種群體生活結構的可能性。

(如果你對阿卡德米自由學園仍有疑惑,或者你對學園的學習形式、學園的成員類型等方面還有困惑,詳細請點擊:探索群體生活結構的可能-阿卡德米自由學園

阿卡德米LENS攝影社

「我身上雖然經常有著對我們來說是強迫症般的東西但我實際上想要表現的是不具有現實性的東西那就是’現在的時間’,我們對此無法考慮也無法實現,它是在時間的流動中逃逸而去的時間的點,我們可以捕捉的只是衝過去的未來而已。我的照片是無法捕捉的現在瞬間的影像重現,是一種寓言。」 —貝爾納·弗孔

攝影是瞬間,亦是永恆,看見不僅僅是「看」,更是「見」,LENS攝影社鼓勵大家去「看見」,去捕捉永恆的瞬間。
該合集來自阿卡德米自由學園LENS攝影社02期結業作品:

日常作品

大草作品
巧克力作品
洛拉作品
小生氣作品
kama作品
Hermione作品
小皮作品
suri作品

月末作品  【主題:你我他】

                         《哎呀~咔嚓~就斷了》
                                 Suri
怎麼回事? 原以為挺堅固的 哎呀,咔嚓,就斷了 就像你我他之間 哎呀咔嚓就斷了
                     《三角關係 平行關係 你我他的關係》 
                                 Suri
                        《我看到的是你是你看到的我》 
                                 小皮
你看到了圓環 又透過圓環看到了我 你我他的關係 在互動中形成
                                《專注於》 
                                   小皮
你看到我專注於他 而他始終專注於自己
                              《去死吧人類!》 
                                Hermione

                                  《平凡》
                                   洛 拉
這幅畫里的人都很普通 大家的狀態也很日常 也許各有各的煩惱 你我他 眾生都在平凡日子里苦苦煎熬
                                 《你我他》 
                                   巧克力
我有一萬種可能 成為所以的一切 動物、植物、人類每一個都是你我他 每一個又不全是你我他 等太陽再次升起時 你我他也成為了新的你我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