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渊
凌渊

梦想成为一颗星星。 Telegram:AboveAbyss

A

前情提要:

我在看到阿卡德米自由学园的文章后,心血来潮想了解下文中所提账号的互动关系,由此发现了更多“有意思”的事情。

本文会发布收集到的文章赞赏、评论信息。A、B的账号及其他可疑的账号会加粗显示,账号归属的判断参考了自由学园成员给出的信息,以及这些账号的追踪网络情况。因为账号总量太大(三十以上),我没有收集完所有账号的信息,没有列举出所有可疑的账号,也没有收集账号的追踪信息,有兴趣的市民可以自行查找信息。

文末是写给不知名者的话语。


A的账号:

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偽作、日常奇蹟集、木鐸之心、春風渡、吉尔达、枕风眠、秋月原、壞蛋青蛙、艄公行船、次要時刻


偽作

不自知

PoppelYang、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瑪桑、蓝蓝蓝毛怪、病酒的燕子、木鐸之心、致我書、銀河系落日、莉拉筆記、壞蛋青蛙、指尖桃子


日常奇蹟集

一些日常奇迹

PoppelYang、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瑪桑、病酒的燕子、木鐸之心、春風渡、致我書、偽作、銀河系落日、秋月原、枕风眠、吉尔达、TheWhiteCrossingLine


木鐸之心

偷月光的賊

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蓝蓝蓝毛怪、Temuer的studyaccount、病酒的燕子、致我書、銀河系落日、莉拉筆記、泡泡历险记、壞蛋青蛙、吉尔达


春風渡

冬天的秘密

住在月亮上的doctor、瑪桑、蓝蓝蓝毛怪、Temuer的studyaccount、病酒的燕子、木鐸之心、致我書、銀河系落日、莉拉筆記、向夏天倒戈、泡泡历险记、壞蛋青蛙、指尖桃子


吉尔达

一个特别的梦

PoppelYang、小凳子、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凌于深渊、Temuer的studyaccount、病酒的燕子、Nono龙、木鐸之心、LadyBird、次要時刻、秋月原


枕风眠

被音乐捞起

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蓝蓝蓝毛怪、Nono龙、致我書、LadyBird、吉尔达


壞蛋青蛙

由夢改編:該死的

PoppelYang、黑眼圈女孩、小K、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過客收藏家、病酒的燕子、木鐸之心、致我書、LadyBird、莉拉筆記、次要時刻、泡泡历险记


艄公行船

童年

Temuer的studyaccount、病酒的燕子、春風渡、銀河系落日、次要時刻

沈默

蓝蓝蓝毛怪、Temuer的studyaccount、病酒的燕子、春風渡、銀河系落日、次要時刻


次要時刻

夢:操場

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凌于深渊、蓝蓝蓝毛怪、病酒的燕子、木鐸之心、春風渡、致我書日常奇蹟集、偽作、銀河系落日、莉拉筆記、壞蛋青蛙


B的账号:

安妮自画像、蓝蓝蓝毛怪、向夏天倒戈、指尖桃子、蓝毛毛、眉妩


安妮自画像


蓝蓝蓝毛怪

蓝毛怪称安妮自画像向其询问过是否可以借用文段,自己同意了。安妮自画像表示自己和蓝毛怪只在Matters有过简单互动,存在询问也只会发生在Matters,而安妮自画像的评论中完全没有相关内容。除非蓝毛怪和安妮自画像同时删除评论,否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向夏天倒戈

夏天来啦,看点夏天的画~

貢苡晟、PoppelYang、安妮自画像、mine、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凌于深渊、Temuer的studyaccount、穗子、满岛、眉妩、超大声、指尖桃子、神的立方根


眉妩

《梨花梦》观赏:

安妮自画像、mine、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蓝蓝蓝毛怪、Temuer的studyaccount、病酒的燕子、花仙子、木鐸之心、致我書、日常奇蹟集、偽作、銀河系落日、莉拉筆記、次要時刻、向夏天倒戈、泡泡历险记、壞蛋青蛙、满岛、超大声、指尖桃子、怪怪


可疑的账号:

mine、满岛、kitty、一只桶、超大声、德爾塔、致我書、灰衣圓、花仙子、Dianna、莉拉筆記、藍色珍妮、虚构镜子、格爾尼卡、兩顆橘子、LadyBird、病酒的燕子、泡泡历险记、神的立方根、銀河系落日、世纪限定糖果、Temuer的studyaccount


mine

热爱生活6.14

MiSa、蓝蓝蓝毛怪、致我書、眉妩、指尖桃子、枕风眠、吉尔达、神的立方根


满岛

日常摄影作品

Fide、MiSa、病酒的燕子、芙洛火火Flog、致我書、LadyBird、向夏天倒戈、泡泡历险记、眉妩


德爾塔

戏说历史话剧《护国忠魂》:歷史的火山(一)

白髮生、蓝蓝蓝毛怪、Temuer的studyaccount、Gotha、壞蛋青蛙、參孫

戏说历史话剧《护国忠魂》:歷史的火山(二)

白髮生、Temuer的studyaccount、Gotha、壞蛋青蛙、參孫

戏说历史话剧《护国忠魂》:歷史的火山(三)

白髮生、Temuer的studyaccount、Gotha、壞蛋青蛙、參孫


致我書

致我書|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MiSa、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PharmNo、蓝蓝蓝毛怪、Temuer的studyaccount、病酒的燕子、木鐸之心、日常奇蹟集、LadyBird、莉拉筆記、泡泡历险记、秋月原、满岛


灰衣圓

念奴嬌 遙贈

白髮生、MaryVentura、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瑪桑、蓝蓝蓝毛怪、LadyBird、泡泡历险记、世纪限定糖果

夜答

蓝蓝蓝毛怪、世纪限定糖果、格爾尼卡


花仙子

一个迟来的新人介绍

映昕、Fishear、阿嗅、PoppelYang、風翔萬里、MiSa、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凌于深渊、滿滿、瑪桑、不留、蓝蓝蓝毛怪、奥巴马大王、病酒的燕子、auleo520、芙洛火火Flog、Nono龙、致我書、LadyBird、神的立方根


Dianna

新人:無所恃有所熱愛

阿嗅、PoppelYang、桐生茂豫、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凌于深渊、過客收藏家、Uoo、不留、Fox、蓝毛毛、Nono龙、泡泡历险记、Munir、满岛、德爾塔、神的立方根、花笑儂

《溫登堡少年》劇評

Fide、PoppelYang、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Temuer的studyaccount、病酒的燕子、蓝毛毛、花仙子


莉拉筆記

生命

安妮自画像、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瑪桑、蓝蓝蓝毛怪、病酒的燕子、木鐸之心、春風渡、致我書、日常奇蹟集、LadyBird、偽作、銀河系落日、次要時刻、壞蛋青蛙、满岛、眉妩、超大声、神的立方根

門縫電影課|現實主義與形式主義

Robertu、PoppelYang、安妮自画像、桐生茂豫、青雲姐姐、存乎一心、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Temuer的studyaccount、病酒的燕子、Nono龙、木鐸之心、春風渡、致我書、日常奇蹟集、LadyBird、偽作、Dianna、銀河系落日、次要時刻、泡泡历险记、秋月原、壞蛋青蛙、满岛、德爾塔、眉妩、超大声、艄公行船、虚构镜子、枕风眠、吉尔达、藍色珍妮、格爾尼卡、灰衣圓、參孫、羅馬灰泥、兩顆橘子、TheWhiteCrossingLine


藍色珍妮

大家好,我是珍妮

映昕、IrisChen、WrightFu、Fide、白髮生、阿嗅、DrunkenMarxist、Krach、PoppelYang、桐生茂豫、Tamaru、susanli3769、annepink、anniesit、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凌于深渊、Uoo、瑪桑、小恐龙、蓝蓝蓝毛怪、Temuer的studyaccount、魔鬼小編、Nono龙、DaphneHuang、LadyBird、桃花源有個・巴黎李、秋月原、一燈DIY


虚构镜子

只做断言 1

Temuer的studyaccount、致我書、泡泡历险记、艄公行船、枕风眠

只做断言 2

无法、Temuer的studyaccount、致我書、艄公行船、枕风眠、灰衣圓


格爾尼卡

无法疏浚的管道 ——读《在国家与劳工之间》有感

WrightFu、白髮生、DrunkenMarxist、无法、紫杉、MiSa、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蓝蓝蓝毛怪、Alexander、天下谷、LadyBird、Dianna、德爾塔、世纪限定糖果、灰衣圓


病酒的燕子

一份暗自叫嚷的秘密

PoppelYang、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瑪桑、蓝蓝蓝毛怪、木鐸之心、春風渡、致我書、日常奇蹟集、偽作、銀河系落日、次要時刻、满岛


泡泡历险记

新人打卡 | 南方的夏天和我的歌

映昕、阿嗅、PoppelYang、安妮自画像、桐生茂豫、Coldwell890、MiSa、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滿滿、雪曜、蓝蓝蓝毛怪、Temuer的studyaccount、蓝毛毛、Nono龙、致我書、銀河系落日、满岛、眉妩、指尖桃子、慵懶的貓、神的立方根、kitty


銀河系落日

人人都是神奇的双门洞

Tamaru、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蓝蓝蓝毛怪、Temuer的studyaccount、病酒的燕子、cucu、木鐸之心、致我書、LadyBird、莉拉筆記、壞蛋青蛙、指尖桃子、花笑儂


世纪限定糖果

夏日碎碎念

PoppelYang、MiSa、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蓝蓝蓝毛怪、病酒的燕子、木鐸之心、致我書、日常奇蹟集、次要時刻、向夏天倒戈、泡泡历险记、超大声、指尖桃子


有趣的评论区:

让爱发电:社工写作计划


让爱发电:老挝民族问题研究


讓愛發電:與世界的輕觸碰——“停一停吧,你真美麗”

來自格魯吉亞戲劇節的一場時間軌跡

一根可供攀爬的繩索——從戲劇教育中獲得的


说了也白说的话:

让爱发电活动的推出时间是6月11日,许多账号的首篇文章,就是在6月11日后不久发布的。盖娅、蓝毛怪和白发生的活动文中,都有明显的小号活动踪迹。现在看不到文章的支持者名单,可以确定的是,倘若这些账号全部被用于活动,足以影响活动结果。

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拒绝解释,同时又不遗余力地表示要将质疑者告上法庭。可能是舍不得放弃现有的利益,仍对未来抱有幻想,希望其他人相信你们,或淡忘这件事情。

希望你们受到质疑和指控时停止使用“看不懂”这样的说辞,不要用混淆概念的方式搅浑水,你们没有愚蠢到连文字都读不懂的地步,所以做出这类回应会显得你们很愚蠢。

最好也不要用拙劣的理由解释疑点,缺乏说服力的理由会让你们变得更可疑,还会让旁观者觉得自己被当成了傻瓜。

虚张声势的“法律”威胁也免了,内容主体都是真实截图,且文字部分未明确引导结论,你们没有散步谣言、侵犯名誉权的切入点可抓。

当然,你们依然可以保持沉默、强行辩解或威胁他人,也可以用证据不充分,没有自证义务的说辞来防御。

但是要让你们失败根本就不需要充足的证据,只要有明显的疑点,且你们没有解释清楚,大部分人就不会再信任你们。你们现在运营的账号,一旦失去信任就失去了价值,就算你们舍不得放弃,也别无选择了。若你们确实还抱有幻想,那希望已经不存在了。

我对真实的你们没有感情,而虚假的角色在我的心中已经消亡了。你们在遭受质疑时不承认也不解释的态度令人愤怒,在我看来,如此懦弱的人根本就不值得欣赏。

我发文的理由是因被欺骗而感到恼火,无法容忍你们利用小号参与活动,以及非常好奇事情的真相。如果你们选择沉默是因为还想继续运营账号,顾虑运营方面的负面影响,那我就毁掉这种希望,让你们没有可以幻想的退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