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渊
凌渊

梦想成为一颗星星。 Telegram:AboveAbyss

“林夕的娃娃间”事件传播,计划外的发文

链接和文字原本发在电报推荐频道,不过还是想在Matters转一下。

“林夕的娃娃间”事件资讯及评论:

Twitter揭发及指路

当代微博暗黑纪实:有人把女孩子囚禁在人偶里,做成真人充气娃娃

追查300天,我终于抓住了制造“真人充气娃娃”恶魔的尾巴

驯养「乳胶人」成为女仆的 “林夕” 又卷土重来了?

微博上那个林夕的娃娃间以前的微博就是个变态(涉及未成年,希望大家帮忙微博举报。

怎么评价网友「林夕的娃娃间」让真人穿黑胶衣当「娃娃」的行为?这是一种怎样的心理?是否涉嫌违反法律?


这段推荐语,有点难写。

前一阵子,文茄和我谈起了“林夕的娃娃间”事件,表示希望我在Matters发一篇文章谈论此事,单纯做事件通报也可以。他当时身体状况不好,无法亲自写文章,而认为我的文字整理能力适合做这件事,于是请我帮忙。

不过,我没有直接回应他的期望。一方面是当时忙于处理其他事情,一方面是……我接受不了看这些内容造成的心理冲击。说来惭愧,因精神状态不佳,我对涉及血腥、暴力、痛苦和死亡的画面承受能力很低,更无法面对正在发生而无力阻止的暴行。这些想法我是没有告诉他的。

他有一段时间没有上线了,联想到之前关于身体状况的谈话,不由得担心起来。然而,除了等待也没有其他能做的事情。我还记着他之前提的请求,虽然还是写不了事件通报,但是多少想做些事情,于是尝试传播这些信息。

这个人遭遇过举报和调查,可能因为有后台或资本,至今仍逍遥法外,继续做着炫耀和出售娃娃的事情。他的Twitter账号依然在更新。

如果有人愿意传播或评论这件事情,我代自己和文茄表示感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