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渊
凌渊

梦想成为一颗星星。 Telegram:AboveAbyss

社区活动:我做过的特殊的梦

梦,是现实世界最普遍的超现实存在。每个人都有过印象深刻的梦吧,无论是奇幻的梦、悬疑的梦、恐怖的梦,还是离体梦、清醒梦、预知梦……如果只让这些梦境被逐渐淡忘,无人知晓,岂不是太遗憾了吗?

于是我决定发起记梦的活动,希望大家愉快地记录自己拥有的特殊的梦,让自由和幻想流溢于Matters。


参与方式:

1.写一篇记录梦境的文章,体裁不限,内容不限,我们不排斥R18,不歧视任何梦及其主人。

希望参赛者尽量写真实的梦,如果不记得有特别的梦,可以在参赛时间内做一个。

2.发布文章时加上tag #我做過的特殊的夢

注意,考虑到社区内使用繁体字的作者较多,为避免Matty辛苦修改标签,我决定选用繁体字的tag。

3.发布文章时将其关联至这篇文章。

4.每人可投稿多篇文章,最终统计时仅选取拍手数最高的文章。


活动时间:

活动通过起至2020.5.4晚十二点。


活动奖励:

平均分配给文章拍手数最多的前20位作者。


在这篇文章发布后24小时内,希望大家慷慨地拍手,最终奖励由你们的拍手数决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