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渊
凌渊

梦想成为一颗星星。 Telegram:AboveAbyss

“言起教育”活动延长及奖金分配规则变更说明

时间延长至6月30日24:00,奖金全部平均分配

首先向大家说明一下活动情况。

从“言起教育”标签页看,第二季活动开始后,已有24篇文章加入标签。这个数字已经超出我的预期,感谢大家热情参与。

承蒙诸位市民关照,活动从社区基金获得26860LikeCoin作为奖金,同时收到2648LikeCoin市民赞助奖金。我会再出一点奖金,将总额凑到30000LikeCoin。

目前没有人自荐成为评委,所以评选文章分发奖金的设想自然不能实现了。我决定改变奖金分配规则,直接将奖金平均分给所有参与文章。我想这对于部分值得阅读却缺乏关注的文章是不太公平的,不过没有想到更好的方法。

因为活动文案发出后我没有再进行宣传,社区关注度可能不够高。此外,有些作者或许还未写完长文,没来得及参与活动。所以,我希望活动时间再延长两个月,让作者们拥有更多构思和创作时间。如果效果不错,以后办类似活动也可以沿用四个月的时长。

综上所述,活动变化就是,时间延长至6月30日24:00,奖金全部平均分配。

以下是部分活动文章,按发布时间排序,选取标准为……赞赏数在150以下(不要打我)

1.“言起教育”第二季: 艺考见闻吐槽

2.高考幸存者的圆桌会

这篇文章很长,整理有圆桌会的录音和文稿。如果想了解在高考中取得“成功”的部分学生对高考的看法,以及她们聚在一起时会如何谈论高考,特别建议阅读。

3.职业考生

4.書評•評書|聽加藤諦三分析「親子角色互換」

5.言起教育:提出一個問題

6.言起中国教育——或许我已习惯了荒谬(上)

7.女人当老师,可能就是为了当母亲

8.#言起教育/風助長火勢

9.言起教育:考試制度令學生失去求知欲和好奇心

10.社區活動文:言起教育(教育是一本難唸的經)

11.言起教育第二季:理想的教育

12.鄉下的老鼠和城市的老鼠?對於孩子,沒有最棒的教育,只有最適合的教法

13.(言起教育) 我不能在香港做老師 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