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渊
凌渊

梦想成为一颗星星。 Telegram:AboveAbyss

强烈建议自定义分类功能,顺便新人打卡

现在Matters的创作者页面,文章默认是按时间顺序从近到远排序的,无法根据分类或标签选择文章。一旦发表的文章较多,想看以前的文章就需要滚动页面去查找,这样不利于作者和读者便捷地找到想看的文章。

如果作者发表了几十篇甚至上百篇文章,大概没有多少读者会将所有的文章标题都浏览一遍吧,顶多看看排位靠前的文章,而文章是按时间而非赞数或热度排序的,这就意味着,即便是一篇质量很高的文章,过了一段时间后被人阅读的可能性也会大幅降低。(为什么这么一长段我硬是找不到能放句号的地方!)

这样的情况可能会阻碍作品被广泛地阅读和传播,不能充分发挥它们的价值。有些作品是有时效性的,例如新闻和时评类文章,过去一段时间后,想要阅读和讨论的人就会减少。但是诸如书评、小说、科普等作品,它们的读者群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产生明显波动。

自定义分类功能,可以让作者自由地归纳文章,让读者更容易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文章。如果可以自定义分类页面中的文章排序,那么在Matters上发布小说,文集等作品也会更方便。虽说Matters不是小说阅读网站,但IPFS和赞赏公民共和国都很有吸引力,将来或许也会吸引普通创作者入驻……写到这里,忽然发现我舍不得让太多人知道Matters,担心网站环境会被人破坏,以后还是慎重向人推荐吧。

总之,建议就是这样,希望创作者可以自定义分类。


因为第一篇文章忘了加上新人打卡tag,所以就随意完成一下打卡吧。

凌于深渊,代表我的期望,我不是深渊,也不会陷入深渊。所以就称呼我为凌渊吧。

主要爱好是阅读、写作和游戏,特别喜欢儿童文学。好奇心旺盛,哲学、历史、物理、数学等都感兴趣,希望未来能深入了解。此外,还想接触音乐和美术,弥补缺失的艺术素养。

我在情感上并不喜欢接触和讨论政治,政治方面的事情容易令我难受,我也接受不了带有恶意的评论,所以我大概不会写关于政治的文章。不过还是会关注政治话题,读其他人写的文章,学习政治相关的知识。这是为了更清晰地看这个世界,以及创作出我认为有价值的小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