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ofSpades
QueenofSpades

我在网络上发布的文章、评论里的话,我都可以当面和你说。

Matters 新人打卡|Hello Everyone,Nice to Meet You.

大家好,我是 Matters 新人,大陆人。

之前略微了解过 Matters,但是没有想过要注册。近期因为疫情被困在家中,看了很多消息,胸有郁结不吐不快,墙内又没有合适的发布后不受审查限制的平台以供畅快发言,恰巧无意中浏览到了一篇 Matters 的文章,便因此注册驻入。


本人之前在知乎工作,居于北京已有数年,当前工作不便透露。无有任何长项,也不具任何深邃思想,惟愿时刻保持一颗好奇求真的心。

之前的社交平台信息都已迹近注销状态,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新的身份,也希望大家认可我了解我新的身份,从此以后,我就是 QueenofSpades@Matters。

我已阅读了解本站社区约章,在未来也会尽量提醒自己秉持从知乎学习到的「认真」、「友善」的态度与大家交流,如果有任何不妥的地方,希望大家不吝指正。

希望以后和大家相处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