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Ventura
MaryVentura

🌀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部落長生計畫【二】|「書評•評書」部落俗套

在部落長生計畫【一】中提到了小小的文字遊戲,也列出了第一個「部落俗套」,希望能夠支持原創的詩歌作品,追求形式也好、形式保守也罷;而計畫【二】則是更早期的一個專屬標籤🏷️「書評•評書」,現在一看,標籤下也已經有97篇作品。

簡短介紹:

先搬來標籤介紹——

在這裡遇見書•遇見讀者
愛不釋手與掩卷遐思的
妳我
以書連結

其次是標籤🏷️的封面是我一本村上春樹的「顛倒版」內頁。

在這個標籤🏷️下已經聚集了97篇文章,被34位Matties追蹤,都是書評類文章。這個標籤開創前期,我寫了一些試驗性的書評,也有老套的書評,但更喜歡看其他Matties的各種書評,別開生面,again,不落窠臼。比如,@春山出版 就經常推薦好書、新書,從文旅到社會政治,從歷史到譯文人學;也有@MonicaLee 的書摘與讀後感;有@Viner 的法國文學更有與@過客收藏家 的韓語文學英譯、漢譯鑑賞😊,還有@閱讀筆耕 分享的「每週一讀」,等等,抱歉不贅述,真的不勝枚舉。【其中還有不少文章沒有加入到這個專屬標籤下,如果有想關注的,可以追蹤一下,一起充實書評界。】自然,「書評•評書」是屬於「讀書」類目的。

基金分配:

如果這個部落長生計畫成功達成目標,每週我會從標籤🏷️下選擇一個受歡迎的書評,post出來,將基金中的200 Like Coin支持給作者。選擇的標準可以是拍手數👏,當然也可能是文章價值,或者部落中成員的推薦、提點,等等。希望大家各抒己見,更希望「書評*評書」這個標籤🏷️能在這個部落計畫中給大家每週帶來好書。


當然如果未達成目標,還是歡迎大家在「書評*評書」🏷️下找尋那本屬於妳的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