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Ventura
MaryVentura

🌀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社區活動提案|「十年」完結篇

社區活動「十年」完結,沒有想到這麼多Matties參與,很開心!

在這個活動裡,我們讀到了讓人魂牽夢縈的情詩;對事業進退的思量;互聯網的夢想與惆悵;有上學、唸書時代的回憶(好年輕!);或說文解字,或在宇宙間暢遊、漫步,有入無人之境者,也有背包旅行者,或品茶(咖啡)聽琴(寫歌);統統都是對十年的緬懷與悵惘,有時候有一點悲傷,因為畢竟是過去的時光;但是更多的是回望後呈現出的希冀,我們總是能看到一絲曙光的吧。【對號入座 ❤️】


做了一個圖【其實做了兩個圖,有一個是interactive圖,但是不知道怎麼加入圖片,抱歉】

符合活動要求的所有參賽Matties

此次參賽共——位Matties。拍手數量前二十的Matties列在下面👇

@charming

@zooman

@wilhb81

@annepink

@橄欖泥

@喵巫

@mrspointm

@存乎一心

@Naturalman

@MaryVentura

@DrThankYouC

@晴夏LS

@IrisChen

@vaigoup1906

@KITTY

@不留

@妮兔猫

@非白

@Syrianus

@雪曜

再次感謝。請把ID留給我,會依照活動規則發放LikeCoin。

【小插曲】

由於我自己的疏忽和求公平心切,在活動即將完結時對於是否選用十年前拍攝的照片有些糾結,進行了一番討論。最後,特別感謝@zooman及時指出了我的理解疏忽,同時謝謝@Matty 及時幫助並對我這個活動新手給出參考意見,更要謝謝@Matty 闊綽出資。

還有幾位Matties寫出了非常好的詩,

@等你開竅

@涼柚

@Hestia

@容方

@Doug90 【英文】

@Him

@Meforzoe

在此特別感謝!


請提到的前20位在評論區留下likeCoin ID【不要寫錯】。550 LikeCoin將會發放。謝謝你們的參與及分享。

很高興能藉此機會與大家交流❤️請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