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9
wilson9

Youtube: 九型人格Wilson. 目標:2020年5月到1000訂閱。 太太叫我做貓爸,雖然我不想承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3mtH1cyQhU51szOeOhRqw?sub_confirmation=1

為何要用九型人格認識自己?(深層覺醒)


友人說:「我難道不夠認識自己,還要認識九型人格嗎?」你是否也有這個疑問?

沒錯,你確實已經相當認識你自己,但你有否試過:

  • 愛一個人,郤不能避免傷害她,
  • 不時犯同一個錯誤,
  • 覺得同年齡的人都好像拋離了自己。

這些課題,就像老朋友一樣定期拜訪,無視你的憤怒及無助。

如果你知道,原來你做每一件事,都有一個原始動機,來自你天生的性格。

對,上天註定。

你是否仍然不覺驚訝?

顧名思義,九型人格裏有九種性格,而每個性格是天生的,

內裏包含著九種獨特的基礎動機,我們做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由基礎動機引發,

找到自己屬於那個性格,會令我們走少很多寃枉路。

回想一下,以前為何會兜兜轉轉,一直都找不到應有的幸福?

有一個好消息,原來幸福就在你身邊,

當你真正找到自己,那份回到家的喜悅,會令你驚喜。

你也能知道一直困擾你的問題和答案。

你需要的,其實是一顆開放的心。

打開一份上天一早安排給你的禮物。

就是你的性格,你的潛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