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kki
yukkki

每天都在想“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一直在matters上关注和跟踪HK事件的进展,大致的心路历程就是:保持愤怒—同情(同时可怜自己)—寻找支持(HK第一课和薄扶林的推文蛮能给我答案)— 但是国庆之后的一系列消息确实让我感到困惑了。准确的说,不割席快要把我割走了😂… 

比如,上图类似的“黑衣人误伤/黑衣人的不当行为=黑警内鬼”的逻辑…  

不知道群众运动中的暴力行为的界限在哪里,破坏的公共设施由谁来赔偿,其他公民使用这些公共设施的权力如何保障… 或者怎么能因为“反抗者只砸了玻璃没有拿钱柜并且也没有伤害金鱼”(立场新闻)这种逻辑来“表扬?”呢?…

我之前很理想化的觉得,群众运动引起政府重视几大诉求之后能有双方谈判之类的措施来解决,但是目前看来,🥶。我太天真了,每天看新闻我都在想“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