芫英
芫英

法律从业者,政治学的爱好者。

热烈庆祝巡视组进驻中国作家协会:喜见方方将被当众打脸!


听说巡视组进驻中国作家协会35家单位云云,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这下很快就要河海清宴了!

前不久,网上一股阴风,各种讨厌武汉作家方方的新说辞,给国外递刀云云之类的,看起来党管的舆论已经造势成功;下一步,是在保护所有公民言论自由的前提下,旗帜鲜明的清除一批混入作协内部的写手,她们不晓得自己能吃几两干饭,写了不少不知进退、未经批准的文章。

中国人民的贵党,隆恩浩大,允许一些写手进入作协,在物质上、生活上给了她们很多照顾,但这些喂不熟的白眼狼,吃了、喝了、游玩了、有名了、开心了,居然不能打根本上认清自己该做谁的喉舌,该替谁叫唤,被西方趸来的人拳观念蒙住心肠,自以为她们是有独立意志的个人,有宪法权利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法。真是愚蠢!

难道不知道天朝的宪法条文,那只是写在纸上的吗!宪法的正文,怎么可能比宪法的序言还重要?序言的精神才是天朝的命根,归根结底一句话,中国人民不能没有党的领导!中国人民没有了党的领导,就像男人没有命根一样;没有了党领导的人们,根本不配做中国人民!

看来方方和铁凝这一干老年女、男,病得不轻啊;她们要么是政治上的白内障;要么是早就跟西方某些敌对力量暗通心曲,看不到世界上最伟大、最高贵的党的成就和能力,动辄说些不合时宜的、负能量的话。据说,心理正常的人,是只看光明的;心理阴暗的人,才常常凝视黑暗……

不管方方们的主观动机目的如何,现在她的言论,已经造成了很严重的客观后果;她们必须为自己言论后果负责。因此,我强烈支持巡视组;只有巡视组,才有最高威拳,决定什么文章政治正确,什么文章才是人民喜闻乐见!写什么文章的黑手,必须给剁了!

作为正义感爆棚的网民一员,我也早就看着这几只在人民遭受困难的时候,不去写正面的事迹,不给人民及时送上鼓励,净说些丧歪话的男女不顺眼了。她们要么是哗众取宠,猎取个人名声和利益,要么就是根本没有把党的至高、至重、至贵,放在眼里,他们的各种诛心言论,刺人心扉,肯定让党和它的领导人们十分难过、十分悲愤来着:这么毫无个人利益、一心为国为民的组织和领导,怎么还被这群无耻小人诟病呢!换谁不气愤?换谁不难过?换谁不该把这些白眼狼、害群纸马踢出作协圈?

我强烈建议,如果方方不公开道歉,表示“精神下跪”,巡视组既有权力,又有能力,授意党的刀把子,也就是公诉机关、司法机关,起诉、逮捕、法办方方,罪名在刑法分论第一章里,随便一条的起刑点都几乎是十年!

我中华上国的光辉如圣女般贞洁,无耻谣言,已经深深伤害了据说很多的中国人民。方方这些狗男女们,不抓出几个来,当众狠狠掌他们的嘴,他们还要继续胡说八道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