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
薇安

21歲的大學生。因為覺得生無可戀所以嘗試來馬特市寫作,算是興趣之一。我會加油的!!

設計師 (2)

溫熱的水柱沖過崔妍希滑順的頭髮,白宇薇一邊按摩著崔妍希的頭皮一邊在她的頭髮上抹上洗髮精,「你的頭髮髮質真的好好喔,平常應該很認真保養吧!」白宇薇打破了沈默問道。 『哈哈…我可是有私人的理髮師呢…雖然不久前離職了』崔妍希在心裡輕笑著,「啊,是啊!我可是很~認真的保養喔!」她輕快的說著。 「洗完囉!我們去吹頭髮吧!」。 崔妍希站起身子往前走,坐在舒服的皮革椅上。頭髮乾了之後,白宇薇拿起了剪刀修剪起她的髮尾。

「妍希你平常的工作壓力會很大嗎?」白宇薇突然問道。 「欸…?當然不會啊!我很喜歡我的工作!」崔妍希反射性的自動回答。 她其實恨死她的工作了,要不是當時誤上賊船,是死也不會當歌手的!崔妍希在內心翻了翻白眼。 「是嗎?可是你的肩膀一直不自覺的往內縮耶,而且你眉毛會微微皺起喔!你自己沒發現吧~」白宇薇嘻嘻笑的說。「我...我會嗎? 」崔妍希驚訝的說『這種...這種事...我竟然給人壓力大的感覺! 我可是頂尖的藝人!! 而且...我必須是!』崔妍希在心裡稍微反省後吶喊道。

「你真的要剪短嗎? 你的頭髮一定留了很久吧!」白宇薇好奇的問道,剎那,崔妍希的眼中閃過一絲傷心的神色,但很快的又恢復了平常那雙毫無波瀾又沉靜的雙眼。 「隨意吧! 你覺得什麼髮型適合我?如果你喜歡的話,剃光也沒差吧?」崔妍希聳聳肩說,白宇薇苦笑地說「那...長捲髮因該滿適合你的吧?」隨即拿起長髮夾把他的頭髮夾起來,再拿起剪刀剪短。 崔妍希看到原本即腰的頭髮現在只到脖子下方,驚訝地說不出話來,他自從出道後就沒有剪過那麼短的頭髮。微風吹過後頸,舒爽的感覺更是難以言語。 『以前...姜敏智總是跟我說,長髮比較有女性魅力...今天這件事就算是遲來的叛逆吧..~~』 崔妍希自我肯定後就走出了理髮店。

崔妍希看了看手錶,已經是傍晚了。他走回工作事,看到不發一語坐在沙發上的姜敏智,崔妍希已經有預感等一下他會大發雷霆。 「你回來...」姜敏智抬頭看向崔妍希,眼中閃過錯愕和無限的憤怒。 「你的頭髮...是...是...怎麼回事!!?」姜敏智驚恐地問 「我...我只是想說這樣很清爽阿...不會有甚麼問題吧」崔妍希有點心虛的說 「粉絲們喜歡的是長髮甜美的你,這種太俐落的短髮可能有些人不能接受阿! 而且這不符合現在你在演的影集阿!」姜敏智不耐煩的斥喝。看到這樣子的姜敏智,原本想要好好道歉的崔妍希也有點生氣。 「隨便隨便隨便! 那你就去劇組說女主角失戀去剪頭髮啦!」崔妍希掉頭離開工作室,眼裡閃爍著深不見底失望。 「對不起」姜敏智聽到耳邊響起小小聲的道歉,語氣非常冰冷。 「怎麼...?」姜敏智正要開口詢問,卻只聽到門被甩上的聲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